close

不是很久没做害怕的,只是醒來後,記憶片段,不知如何敘述


------


2011.06.15凌晨


"香"的味道,是熟悉不過的味道....


午夜驚醒....


夢裡,聞香醒,睜開眼瞧見,有個人拿著一束(多支點著的香);


像劃符一樣~對著,躺著我。比劃著....


哇哩!! 它是誰....是好的還是壞的,我不知,看不見樣子,只有黑黑影子及冒煙的香,


個人最怕這些。東東.....夢裡出現時,想出聲,卻無法出聲....只能用動作...掙扎.....


看看是否,吵醒枕邊人,會來救我(搖醒我)....


 


娘家,有拜盤古聖帝君,也有建座宮,


前一次及上週回娘家,家裡的神明都有出符令給我隨身配帶...


醒來,想起昨天,好像没有隨身配帶,臨時找不到有綁紅線的,


便拿前一次的符令帶著去上班;


到公司才發現,原來上週拿的在包包裡~


 


這事讓我連想,那黑人,是家裡的神明嗎?


因為我没配帶符令,所以在幫我收驚?保佑我嗎?


這幾次回去,都有讓神明收驚,那動作,蠻像的。


 


不過以前,並没有這樣過.........


是因為,自今年,神明開始要出來辦事後,


如今特別有靈性嗎?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