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13除夕~2/14初一


凌晨......


這天.....初訪於台大醫院,也借住於此8 ? ? 5


除夕夜晚,照計劃 留在這.....


23點左右準備休息...蓋睡袋,又太熱;換蓋自己的大衣,也可能是沙發太窄......一直無法入眠。


 


最後轉向睡 轉向後頭頂與旁邊皆有玻璃窗戶。


一開始也没入睡,


大衣太輕不習慣.....??


最後又借來一條被子,


才入眠.....


幾點睡著不清楚,但我知已經很晚了;


 


入眠後 夢夢故事開始..................(可以說一夜未入眠吧!)


夢到幾個片段,没記得,


驚醒後,只有二篇較有印象.....


 


一則是:


  與三姊一塊騎單車,騎到回程時天色已晚,我們想把單車寄放在大眾運輸工具那?


  我們搭車回家,事後在回來騎;到搭車地點時,有位男士開口說,妳們又來啦!


  好像我們常來,而他認的我們。


        場景換了,我們好像没回家,最後在某旅館住一晚,


  突然間隔壁的住戶跑出來說,我們很吵耶!


    (腦袋畫過。。像是洗澡水太大聲吵到了,


      姐說没有丫,姐用泡的而我用沖淋,感覺是沖淋的我吵到人家了。)


 


  現實:醫院洗手台,有二種方式,感應與手動,感應的 馬逹啟動停止的會發出聲,會"轟""動"作響;每開一次就會"轟""動"~"轟""動"~;在晚上聲音特別大,睡前我有洗臉刷牙數分鐘。


 


二則是:


  [病院套房位置圖]在最後一間,正面可以瞧見總統府;


    右側下邊可以瞧見病院門口;


  入門後,;左邊洗手台,冰箱+同入門方向?開另一道門便是:浴室便所


  洗手台後方C是衣櫃B,再來就是病床;入門前方<3人座沙發>與左側皆有ÿ, 


  牆角TV+2張單人沙發與桌子。而病人上的人與另一邊陪伴著


   

 


  夢鏡:


   我頭朝+*睡,中間是病床與睡在衣櫃邊的陪伴著;


   病人與另一位陪伴者,像是被丫飄下魔咒,丫飄像似...浮在上方笑著


   而病人是阿母與爺.....瘋狂的,想往窗戶外跳....而我也害怕卻無法阻止,無法起身,


   只能躺在沙發上,拉著欲跳窗的家人,的衣腳,哭著直喊不要.....


   


   


   夢的"偶"


   直覺是夢,心中唸阿xx....好像也没效,遲遲無法清醒....


   掙扎,呼吸喘很大聲.....喘息聲~~呼


    :


   哭著直喊不要.....


   哭著.....驚嚇醒來~


   醒來~仍哭著....30~60秒吧!


   


   長輩開口說,你哭啥or夢到啥?


          (更正:長輩說是先聽到哭聲,可能做惡夢正準備叫我時,我已驚醒ㄌ)


   爷也被我的哭聲吵醒了..


   一時之間  我也說不(不敢)出來,由其是在那種地方......


   拿出手機看了時間,約04:15 ..........<在小年夜清掃時,錶帶壞了>


   


幾分鐘後,跟爺在窗戶邊,望著窗外看夜景,偷偷跟爷說了一下......


   <事後 笑著說,這裡的窗戶是密封的,妳可能没注意到;別怕>


 


後來,爷也將沙發移到我旁邊睡....


我没有在次入眠....


不知過了多久,大約0506吧!護士進來巡視檢查,給藥.....等。


我們起身,看看有無要協助的....


當站立起身時,感到有點噁心想吐,頭有點暈~走到單人沙發坐著;


當護士離開時~我的眼前全金條,暈茫,全身發冷。。。


頭與膝蓋靠的很近;爷問,我坐在那做啥!


抬起頭來。說我頭暈!。。。。爷走近 哇!!~    


你你...的嘴唇發白,臉色不好耶!!


趕緊倒杯熱茶,給我喝喝.....


從皮夾拿出,夏季我家神明生時,我給他帶的平安符令;


改放在我身上,帶著。


 


爷說:那就"真的"有丫飄,在.......


   我的體質,對這 有敏感呦~。


 


鏘子~


.....第二個夜晚,長輩也不敢讓我留在這了,21:30就搭車回家嘍!


 


2010.02.15 15:4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