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麥當勞….


在愛情的特別記憶裡


記的剛認識他時,有一次,他上夜班;


下了班,遠從北部南下找我;


我們相約諸羅市火車站對面的麥當勞,等候的著他。


 


我們點了,他點滿福堡,而我點炸雞塊餐;


一起享用麥當勞食品,邊聊天。


而那一次,我倆頭一次,一起去欣賞電影。


片名為"變臉"。


 


19992000年麥當勞推出了HELLO KITTY玩偶,第二代吧!


看中了一組,個人覺口愛又不錯的;[銀河之戀]KITTY vs DANIREL;


收集到了後,DIY找了紙盒,包上美美的包裝紙;


KITTY vs DANIRE,放進去,


外加一個立牌上面寫著


願你我倆的感情,不因時空距距離而改變】;


這是可以立起來當展示的喔


做好的隔天跟家人請假一天,


偷偷的坐著06:00多的火車北上找他;


而北上的當日2000.2.14是情人節。


 


没想到約七點多吧!他來電,問我在哪!


我說在家裡啊!


可是聰明的他,加上靈敏的耳朵,他早已聽到有鐵軌的聲音,


就知我在火車上了,


但没有跟我講,他算算差不多抵逹的時間,


差不多的時間時,我也抵逹了,


他播了電話來,


直接就問說到了没?


害我嚇一跳


 


而這的驚喜對他來說已不驚喜了;


反倒是我驚喜(嚇一跳)了。


 


PS原先是他要偷偷南下的,還好他猜到了;


  不然就變成搞烏龍ㄉ情人節。


 


 


 


2009.02.15 23:51_"M"初版

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