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7.11.16<日>AM 05:00


美好的星期天,天還没亮,住家附近的小公園可熱鬧的很。


外丹功開班成立典禮,預計05:00開始。


為了今早活動能順利完成,這些媽媽長輩們從昨天傍晚就開始忙錄著;


忙著煮東西,搬桌椅,搬旗子,分工合作,完成了事前作業。



在一星期前,媽咪就記著這件事,也說如果可以,邀請我和老爷去看看,很熱鬧的喔。


一直在考慮是否要出席呢?因為要早早起咩!


加上前一晚,又晚晚休息。



後來還是起個大早,來去看看好了,順道幫媽咪拍照紀錄今天一大事。


我扺逹時已05:15左右了,婆婆媽媽們已開始。


媽咪有說,她們這些學生要將這三個月所學的外丹功,先表演給資深教練看。


再來才換,教練示範,給學生看,並指導要注意的地方。


新生~演練<短片>



↑吐納功



↑甩手功




我一到現場,想說不知媽咪在哪,没想到才走到邊邊,媽咪排外圍。


呵~這個角度剛好很好拍到她嘻~~~。



↑ 翼臂足翹功 ↓





↑ 雙手合十功 ↓




↑轉帶功


這位就是,媽咪的教練<穿黃褲子>


↑佇養心神定力功


↑左邊第一位,這是招集人,班長喔



來賓簽到桌。


媽咪說,一個班級要30位以上,也才會請"教練"來教喔;


還說,大家超緊張的,為了表演,昨晚都睡不好呢。



媽咪說:新生是穿著,白衣褲;


教綀是穿著黃褲,白衣上領子有黃色繞邊的。


05:43換教綀們示範嘍!


由外丹功教綀主講。



外丹功現場教學示範<短片> ,快來看看喔。



想了解外丹功嗎?邀請您看看<示範教學短片>吧!


邊示範,邊教導與講解。






外丹功示範<短片>


↑ 疊指為拳功


↑單腳垂翹功




↑仙鶴步功↓




謝謝教練精彩的示範;示範於06:30結束。


新生整隊ㄡ,開班儀式要開始ㄌ。


儀式~免不了,一些流程。。。朋友們看看圖片就好~


因為人家不可能記住那些文字囉~~。




理事長致詞。




一般站立著,就雙手直直貼住大腿,不動或手放後面(稍繫);


在外丹功裡,可不是這樣喔!


第二位白頭髮就是,教媽咪,折紙藝術的84歲大姐↑,第三位就是82歲阿秋姐。


『雙手自然放下,並輕微抖動』~就是外丹功ㄉ 預備功 啦。


下次看到別人在抖手,不以為人家怎麼了。^^。。。









繳交開班成立入會員費$500/人+年費$300元



頒發開班基金$5000元(滿50位才有基金喔)



 贈送外丹功制服一件(每個人都有ㄛ)




介紹觀禮來賓....縣議、市民代表林國政、吳振芳....等 。



以及介紹其它外丹功分會的幹部......。




哩哩扣扣一些人,大家看看就好



來賓致詞~~


想聽聽看,里長致詞~說些什麼呢<短片>


↑ 總幹事+劉教練 ↓


~新生獻花~


主任+總幹事夫人


這四位都是,老苦功高的指導教練。


理事長致詞。



↑感謝三位辛苦的媽媽,今日點心由她們掌廚的喔。↓


聽說凌晨2~3點就起來準備了。



招集人,班長致詞。



138班龍岡成員大合照



這三位是媽咪的~麻吉唷。



點心有分素食與葷的


芭樂、土豆、滷豆干、油飯、甜湯圓


呵~滷豆干蠻好吃的,偷偷告訴你,人家有包了一小碗回家唷~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貢丸     ↑     超讚的炒米粉...這個也有包


 


還有一大鍋燒酒雞,撈了一小匙,哇!!超辣的,燒酒很重,結果辣到忘了拍~~哈哈。


 


↓     酸菜鴨&鹹湯圓;



看看大家吃的多開心,一碗接一碗的吃。


很朋場ㄛ,代表煮的很讚,大家才會吃的津津有味ㄋㄟ。




左邊:台灣省桃園農田水利會 會長李總集敬賀


右邊:桃園縣議會 議長曾忠義敬賀。


恭賀 138外丹功龍岡開班典禮 圓滿成功 


 


 


=============


97.11.25,突然間,發現有2通未接來電,是媽咪打來的,以為發生了啥事;


因為當時我在南部娘家,回播後,才知原來,


我幫忙拍的相片光碟與沖洗好的相片給媽咪,媽咪拿給同學,理事長她們,


理事長為了感謝我,送了一盒花生糖,媽咪不想收,嚕了半天,只好收下。


媽咪說要回禮,於是我買了嘉義名產 方瑰酥。


 


其實原本我也只是去看看拍幾張,後來好像被當成外丹功找來的拍照紀錄者;


大伙不以為義,也有教練對我說,要去裡面拍喔,想說要拍,每個人都要拍到咩!


只好繼續拍,紀錄整個過程。


結束後,媽咪簡單介紹給幾位麻吉認識,才知,


喔~~原來我不是他們找來拍的。


 


也因為這樣剛好,這次未找人來拍;而我剛好有拍,


不然這次就没有,開班典禮的紀錄了。


 


媽咪紅了,連我也跟著被大家感謝的對象。。。。


呵~不好意ㄋ。


 


 


Sony DscW17097/11/27 14:45


98/05/25製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