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97.12.17


我 在南怡島邂逅one day。


裴勇俊vs我,


 


呵~~借位的不是很好,頭太小啦。。哇!!我還多了一隻手唷!


不過開心就好





Ç水杉林道。


因為後面人較多,只好站立在中間。擋住人群囉~~




Ç南怡島の自拍.v1;


想拍出水池背後ㄉ噴泉 冰



Ç南怡島の自拍.v2;


銀杏林道,角度抓的不是很滿意




Ç南怡島の自拍.v3


愛心圈,造型是都拍下來了;只是少一點Feel





Ç南怡島の自拍.v4


 


在一張,


喔 耶!!我擋住了一邊,而另一邊就是大頭信囉~


嘿!!還蠻不錯滴。




Ç南怡島二個女人 ㄉ 銀杏林



Ç南怡島の我;


嗯~嗯!我就喜歡這樣的Feel


 


好角度 請美美 幫我拍的唷~。謝啦!!



 


 


Sony DscW17098/03/09 11:11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