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09.06.10<三>
同事的生日要到囉。
想啊想。。。要送什麼呢?
跟同事商量後,合資購買,壽星喜愛有kitty圖案的相關物品;
卡片呢?

嘻~同事發現,個人喜歡DIY,就麻煩我手試一下囉~
不二話 OK啊!........腦子裡轉一下,心想週休假日二天,製作來得及啦!

回家路上,腦子轉啊轉,開始邊想該如何動手呢?

回家後,貓妹來電說,主管希望在聚會時,就先送;
然爾。我 没有太多時間耶!
趕快,先翻閱我的相關書本,邊參考邊思考,到半夜12:00前,只裁好尺寸,挖個瓶子形的洞.......
 



6/11<四>
時間太短暫了,想了想??
~週五要聚餐,那不就只剩今晚,好趕耶!
時間太短,怕做不出,大家期待的作品,
哎!!
跟同事確認一下,不能改時間嗎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no
同事說,如果來不及隔日再出去買現成的! 
喔!

os.....嗯!也對,用買的,個人就不用那麼累,趕 囉~~~。....

不過呢?整天腦子還是在想這事兒,
都動手了,没繼續下去,那多没意思啊!

下了班,約18:30開始動工囉。
整個晚上躲進合室間~
 1)繼續昨日未完成的,糖果罐~a.裁切投影片 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.瓶子的外形(藍色外觀) c.軟塞;
 2)取色紙,大小不同的正方形,摺出三角形拼出星星;
 3)會A4影印紙,先試摺一下"信鴿"-->裁切內頁&正式摺信鴿。

內外觀,大至上已完成囉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10:00左右休息一下,洗香香趣~。
工作環境~移至 書房,上網去,
抓些相片,找尋相片CD 鏡頭內的他 他 與 她....


利用美編軟體~這兒調那裡修的~~;
還有,最緊急時,最好的小幫手..."印表機";
印表機二三下~特製影像寫真出爐囉~~




美麗女生~
  一生中最快樂也最美的時刻。。 婚紗照,身懷六甲及最寶貝古錐的Open庭。


我們的金主 之  小小主管。            ↑這裡原本要放小小主管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俞'r ,  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但個人我,没有他的相片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好選恩愛夫妻照。


手繪字樣~ 外觀的信鴿  翻開內頁,信鴿 著幸福來。




呵~~完成囉~
卡片的第一眼。大家給的祝褔  幸福




卡片的第二眼幸福罐,~裝滿 美麗嬌娃【幸福時刻】



完成時刻已6/12 01:57......要來去.....喔喔睡啦~




最後包裝袋.....只好帶到公司,請同事協助囉~






Sony DscW1706/13 16:03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後續說明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早帶著壁報紙,細字筆,色紙,保麗龍膠水......前往公司;
看著天烏烏的,快到公司 滴雨了耶!
好擔心喔~怕弄濕紙張。

剛好遇到 謝'r,蘇'r...........開口說,妳帶那個要做啥?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Ps:謝'r 跟我搶環保車位,害我停很遠。
說明後,隨手,請他幫忙拿壁報紙。

到公司,放下物品,拿起壁報紙,趕緊裁切.......切好~


鐘響 上班時間到,咱主角回來了,
趕緊收下,放到謝'r座位放。
利用主角,不在座位,請同事"貓妺"幫忙弄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因為我跟主角坐一起,學習工作中。

感謝協助:
信封粘貼_貓妹
信封正面.書寫_曾助理



個人我,不想讓信封太調,努力想,利用色紙拼出花朵,
記憶~健忘中,拿起便條紙,摺出第一步驟後面忘了.......想不起來怎麼摺???
呵~~10點左右,終於讓我想起來了。

午餐時刻快到,會議臨時召開~12:20會議結束;
我們一起準備下樓用餐,想了想,不行........會來不及;
便跟主角說,想午休不吃飯,我刷麵包就好,
便趕回座位繼續努力~

大家填寫完"我有話要說"後; ........我最後寫
16:30 ok後,
請貓妹,幫忙封口,拿了一顆小愛心及膠水給她。

貓妹問道:有需要粘那麼緊嗎?
我回答:這樣才會牢固啊!
不一會兒。

貓妹說~驚呀!大聲說,這是什麼膠水,怎會冰冰的,
    我也走過去摸一下,嗯是真的有點冰!
當時我也没發現,過了幾分鐘,貓妹開口叫我,
這 這是那裡的,怎麼多一個愛心,没貼到,這才發現。


原來~
貓妹誤以為,我要整個把信封口會部粘住;
而我的意思只要用一顆愛心粘位就好,拿出保麗龍膠粘,較可以粘的牢固。

呵~~誤會大啦~~~!!
貓妹笑聲說,認識那麼久,竟然................没默契


我回應說:那不就要帶刀子出門啦~不然到時拆不開..哈哈~




Ps.感謝 貓妹,協助拍下封套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